晴窗细乳戏分茶

记打了一天三国的日常

作为一个装分一万八,战场首胜代练打,云湖眼神队连刷,其他时候切T排散排玩耍的前·散排狂魔。今天放假心血来潮,放了代练一天假,然后上去做门派的时候发现阵营满世界都在求战场……然后一看今天三国……我心中仅次于云湖的战场。很好,那就打打眼神队吧……

然后眼神队排到的全都是YY队……打了大概4,5个眼神队,都是用生命在打然而并没有卵用还是打了几十分分差一出来就散的眼神队。然后终于有一把!碾压了!完美!此时(我还没告诉)代练上线订顶了号,我登陆回来以后发现……哦……休养生息debuff…499分…首胜拜拜。

于是我肥肠忧伤,此时我看到了一个:新手YY指挥来一万七++++++

很好!新手指挥!就适合我这种没打过YY队的新手明教!完美,可爱!

然后妹子似乎是个在花钱挺6的指挥。。。来唯满侠开的战场,是个W68的花萝。奶发。

然后叫了好一会儿后我们终于进了,妹子是个很利落的帅气的指挥。

进去以后……全团只有我一个明教,于是我经常要隐身偷点,或者是火速脱战支援。

于是我全程都在被团长点名……

“那个明教去九点”“那个陆绯…璃去12点!”“那个陆绯词脱战来中间!”“那个……”

然后我这个ID吧,它昨天刚改,我第一反应是:“尼玛谁””陆绯词是谁。。团里没有和我这么像得了吧,卧槽团长你喊错了好吗!!!我这就滚去!“

第一把在我们机动性并不好还大概有好几个和我一样这么傻的家伙存在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力挽狂澜18分优势拿了首胜!然后我突然感受到了三国的有趣,以及团长各种喊串名字的喜感……

比如我们有个田螺叫:今天又没吃药

天策:有情缘的XX

长歌:绝味鸭头

团长妹子:今天又没情缘你去中间!天策和田螺同时:?……

绝味鸭脖你去中间!长歌:#猪头#猪头

团长:陆绯词你去南6!  我,我不说话,我就飞。

打了3把以后团长表示累了要去玩小号,然后我默默记住了这个指挥23333

 

既然不打了……那我就去做个黑戈壁,今天的黄鸡团迷之弱,我切T,风车团空降的时候我拉了波朝圣言……居然没人死…很迷……。之后我去了巴陵跑商,一看又有人劫镖。

然后跑完以后就开始了怼人之路,而且我特别会找那些在小角落打坐的鲸鱼啊……明教啊…就是这么开心!

结果打完了以后,劫镖团团长说,我开YY战场你们来不来。

一开始看到他是个W72的明教,我是有一点点不放心的,毕竟今天的坑团已经太多了……

但是鉴于3国真的很好玩,然后我就打了。妹想到进了YY以后团长是个神级话唠的喵哥…

诶我跟你们说啊都把广告给我刷一下啊,好吧这个配置也还可以再来个奶妈呗,算了田螺宝贝就田螺吧。

好好好大家都来扬州吃个桌子啊,啊!!!我怎么突然掉了!师傅你有桌子吗帮我放一个

(然后我们吃了桌子)

啊我三个号都掉了!我重启一下剑三啊,完蛋了师傅你有没有桌子,啊你们肯定在说要818这个团长了,我跟你们说我就是这么帅气。

【团队】花间:并没有,连话都没人说。

【团队】喵萝:同上

【团队】田螺:同上

啊你们这样说我就不开心了啊,师傅你到底有没有桌子啊!

【团队】喵哥师傅:我们早就放了。吃完了

【团队】我:帅的人才能吃到的桌子已经消失了

……一排队形。

好吧好吧好吧我们排,进啦进啦。好的既然你们都在过图,告诉你们我今天排的三把都是输掉的啊,国家队哦。

【团队】苍云:?????????????????????????

【团队】奶秀:?????????

【团队】我:黑人问号.JPG???

【团队】黄鸡:黑人问号X3!

哎呀,黑人问号嘛,那个动图我也是见过的,好啦不要慌对面这个配置应该还可以的。我喜欢我喜欢,好了啊我们分点了啊分点了啊!

然后打的全程指挥一直在指挥,当然嘴也没停。

第一波我们队丐帮和4队黄鸡飞错了,落后了……

本来应该是我和奶秀和丐帮,打毒奶毒经气纯,然后打了一会。我愤怒了

【团队】喵萝:丐帮呢!!!三队丐帮大兄弟呢???!!

【团队】奶秀:丐帮呢!快来蹲毒经!!!

然后没想到我能扛这么久。。。2打3全程怼着对面毒经,打了一波以后丐帮终于知道滚回来蹲毒经了……

然后我们渐渐地把分给打了回来

团长:

哎呀别怕12点就剩奶妈和我,没错我在你身边!

【团队】田螺:12点就我一个,来了个奶秀#猪头

【团队】大家:没事就一个奶不会掉点的

【团队】我:奶秀打不死你#猪头

【团队】田螺:我,我也打不死他……#难过。

【团队】田螺:来了个黄鸡!

别怕!螺宝宝我来了!我就在你身边!好的怼他们!来个奶妈来12!好的螺螺你去中间!我们需要你的机关!藏剑赶紧蹑云去南6!鸡宝宝!

好的现在我要用英文指挥了!咦,北,北。。北12咋说?

【团队】奶秀:NORTH

对对对NORTH !

【团队】花间:话说为什么要认真回答他……重点错了吧!

【团队】喵萝:MDZZ

 

然后打完以后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要加团长好友,希望团长以后多多开相声专场和战场。然后指挥表示累了累了晚上要打我叫你们……

果然三国好萌啊!


评论

热度(1)